作者:贝华俊毅

指导老师:唐妍

我家里有一条小“龙”。这条小“龙”很爱讲话。在家里,在车里,每次有机会,他就会开口大论。这条“龙”说些什么呢?在学校发生的事,在家里做了些什么,路上看到的东西……如果他在做功课的时候太吵,爸爸妈妈就会把他“大骂一顿”,要求他静下来。

小“龙”有很多艺术细胞,爱画画和搭乐高。他最喜欢用彩色笔画各种各样的图送给他的家人做礼物。小“龙”搭完他的乐高以后,经常会用这些乐高来做游戏。

小“龙”很容易发脾气。如果他找不到自己的玩具,他就会气得哭起来。我很爱作弄他,所以家里经常可以听到我们大吵大闹的声音。

小“龙”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。他经常说错话,令人捧腹。小“龙”很固执,也很好胜。我每次跟他玩游戏,他一输就会哭。可是就算他很固执, 他还是很可爱。

小“龙”其实是在新加坡出生的法国小孩,和我一样。就因为这样,他的味口中西合并,喜欢吃汤面,也爱吃酸奶。我很珍惜小“龙”和我之间的兄弟之情。